长舟

猫奴
自娱自乐
懒货

【年年小朋友,生日快乐!】


上一棒的小朋友: @五朵江蘺咕咕咕 


嗨呀, @年年念。 这是我们认识的第二年了呢,生日快乐呀!我是可以接你放学回家滴小破船,偶尔还会漏水,嘿嘿嘿。一转眼就已经这么久了,久到你已经变成了火车头(你来打我呀略略略),但是也不久啊,组织上到现在没有给我分配可可爱爱虎头虎脑的小年兽......

本来是想画一个小年兽或者年年的,但是差不多两年没有画过人了画不出来嘤嘤嘤,我做了一张海报~还有一组昨天晚上画的丑丑地某警员的日记,不许嫌弃我,要不然我天天给你做沙雕动图,把你笑的没力气哪种哦~

年年一定要按时吃饭按时晒太阳,这样才能长生不老(👍)。祝福你的病痛烦恼都会被年兽的霸气吓跑,更加健康、茁壮成长。


下一棒的小朋友:@颜兮爱糖


评论(2)

热度(14)